(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对外国投资者的影响)华语座谈会

本协会和南洋商学院将于510日晚上7点,在爱同学校讲堂联办上述座谈会。主讲者之一是精通中文的美国律师 William J.Clinton.

中国将于年底完成申请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的所有谈判。考虑到其潜在的经济能力和庞大的市场,了解中国为加入世贸组织而作下的承诺,同时了解这些承诺如何影响外国公司在中国业务的推展是非常重要的。

本次讲座将列举有关贸易及赋予外国公司何种贸易权利方面的谈判情况。一旦中国加入世贸,外国投资者将必须在中国世贸承诺的基础上重新调整生意策略以开拓新的市场,同时保护可能被世贸协议影响的经济利益。

我们的讲座将重点讨论上述课题并提供育外国投资中国有关的一些观点和策略。

入场免费。

报名处:周孙铭 7904761)碧辉(7906191

 
<< Back
 

 
Copyright © 2001 The Association Of Nanyang University Graduates. All rights reserved.